鍾麗緹「喝油」惹爭議?原來是靠它!竟成為纖體神器熱搜字

▲▼鍾麗緹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鍾麗緹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春節期間聚會頻頻、氣氛熱絡,花了很多錢吃大餐犒賞自己,不知不覺在體重計上看到成果肯定大吃一驚!隨著年假結束,鏟肉計畫也要跟著開工,尤其春天來了,夏天也就不遠了,想讓自己在穿著清涼的夏日體態得更好看,現在就要開始努力!因此,各種維持苗條身材的奇招讓網友大感興趣,人人都希望能找到不用忌口就能輕鬆控制體重的纖體神器。最近驚傳年近半百嫁嫩ㄤ的亞洲性感女神鍾麗緹,竟是靠「喝油」排毒維持凹凸有緻身材,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▼鍾麗緹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鍾麗緹、CFP)

喝油out!「蔬暢輕飲」輕鬆無負擔藤黃果是最大功臣

果然,事情不是一般人想的那麼簡單,據了解,類似生酮的喝油法其實只是她嘗試過的一小部份,事實上,鍾麗緹是透過當紅的「間歇性斷食法」控制體重,源自韓國的8/16間歇性斷食法作法不難,一天只吃兩餐,中間間隔8小時,其他16小時則完全不進食,然而斷食期間最折磨人的飢餓感,鍾麗緹便選擇纖體神器「蔬暢輕飲」無痛度過漫漫的斷食時光,最主要能達到理想體態的關鍵原素就是成分「藤黃果」,此成分能明顯增加飽足感,成為網路窈窕成分熱搜字。

▲▼ 亞洲女神鍾麗緹。(圖/翻攝自網站)

▲鍾麗緹靠間歇性斷食法搭配蔬暢輕飲讓飲食控制更有效率。(圖/翻攝自網站)

比起激烈的生酮飲食、排毒果汁、斷醣飲食的營養不均等情形,經常減重不成先把健康弄壞。其實維持好身材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達成,女神鍾麗緹最愛的「蔬暢輕飲」以美國專利超級藤黃果含豐富水合檸檬酸(HCA)能提升飽足感,降低對美食的慾望;還有非洲芒果籽可降體脂,加上奇異果酵素、血橙及番紅花萃取等成分,可促進排便及代謝,即使不跟風間歇性斷食,只要餐前30分鐘,免沖泡免吞錠直接飲用,就能達到10倍飽足、200%脂肪代謝、3回合排便順暢的輕盈效果,難怪女神在短時間內大甩10公斤肥肉,恢復美麗窈窕的魔鬼身材力剋幸福肥。

▲量腰圍,減肥,小腹,變瘦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蔬暢輕飲+喜樂纖 24小時接力輕盈順暢不卡卡

白天學女神鍾麗緹飲用「蔬暢輕飲」,到了晚上還可以搭配「喜樂纖」持續接力。無論你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,下班後最愛吃好料犒賞自己,或是忙於社交生活豐富免不了大魚大肉的應酬族,囤積過多體脂在體內絕對很負擔,也容易威脅健康。

喜樂纖業配 。(圖/喜樂纖提供)

▲潘懷宗從科學角度去檢視並親身試驗。(圖/業者提供)

親身體驗喜樂纖後,有感力挺的潘懷宗博士就表示:「減重最重要的是要減掉脂肪的分量」,天然成分的喜樂纖,從日本綠茶萃取出超高濃度的兒茶素,兒茶素向來是減重中有口皆碑的成分,加速新陳代謝、彌補體質不足,山苦瓜粉末抑制熱量吸收,以及多重專利的山茶花種籽萃取不易形成體脂肪,加上麥芽糊精可增加廢物排除又有飽足感,且經過動物實驗證明,食用8週後可降低14.7%體脂、肝臟脂肪降低23.5%及體重降低16.4%,也因此風靡眾多網紅、藝人,像是女星余苑綺、王瞳、李燕、時尚部落客轟炸機、San珊珊…等。

搭配白天蔬暢輕盈、晚上喜樂纖雙管齊下輕鬆控制飲食,啟動全天候鏟肉大作戰,相信今年夏天來臨前就能完美甩油,實現夢寐以求的窈窕身材,用兩大纖體神器還原天生衣架子的自在神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