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街景拍下男子滾落台階 網友:跌在你身痛在我心

▲Google街景無意中拍到一名男子從樓梯跌下來,四腳朝天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)

Google街景無意中拍到一名男子從台階上滾下來,四腳朝天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Google街景(Google Streetview)的攝影車圖三不五時會捕捉到一些爆笑畫面,以下就是一例。

有網友日前瀏覽Google街景時,無意中發現一名男子從台階上滾下來,四腳朝天的一瞬間全被錄下。此一事件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替跌倒男子喊疼。

一名網友在社群Reddit上分享了一段Google街景影片,事發地點是美國紐澤西州霍博肯市(Hoboken)的一條街道。當時一名戴著帽子的男子站在台階上,卻站立不穩,身體「搖搖欲墜」。

接下來當拍攝Google街景的車子再往前進時,果然拍到該名男子從台階上滾下來,而且連跌5個台階,最後弄得四腳朝天。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跌在你身,痛在我心」。

有人說:「希望Google街景車上的員工能停下來扶起他。」也有人覺得畫面很爆笑,調侃說:「他站起身如果看到街景車,一定覺得超尷尬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