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立孩子在校用餐信心 杭州濱江實驗小學校長:我吃第一口

▲▼為建立學生用餐信心,校長承諾「吃第一口」。(圖/看看新聞)

▲為建立學生用餐信心,校長承諾「吃第一口」。(圖/看看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因成都七中實驗學校近日爆出食品安全問題,引發各界關注。為建立學生們對午餐的信心,杭州濱江實驗小學請家長親自體驗食堂,讓家長不僅能品嘗孩子們的午餐,還能了解食材的來源。校長也承諾,「孩子的午餐,自己一定會吃第一口,保證監督午餐質量。」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被邀請至食堂品嘗孩子午餐的家長王勇波表示,自己最關注的就是食材來源的新鮮度,再來是對於農藥殘留的檢驗;最好是能讓孩子吃當季的蔬菜食物、盡量少油。

▼對於在校食材,家長最在意的是「新鮮度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營養午餐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校方也強調,學校的老師和孩子吃的是一樣的食材。在該校任職的英國教師賽奧本(Siobhan)指出,自己的每頓午餐都是在學校食堂吃的,還包括早餐與晚餐。學校的食物有很多種類,包括水果蔬菜等新鮮食材,因此,賽奧本認為,這裡的學生午餐看起來還比英國那邊的好些。

據了解,成都七中實驗學校小學部日前因食品質量問題,引發眾多家長對孩子食安狀況的關注。情況發生後,該校方也立即終止與原食品供應商的合作,確實保障學生的用餐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