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新串流服務來勢洶洶 Netflix仍表態不與蘋果合作

▲▼ Netflix,影音串流平台,影音平台。(圖/路透社)

▲ Netflix。(圖/路透社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公司預計於本月25日舉辦發表會,外傳將會發表全新的影音串流服務,影音串流服務巨擘Netflix的執行長Reed Hastings 18日強調,該公司無意與蘋果合作

綜合外電報導,Netflix執行長Reed Hastings表示,蘋果的確是一間偉大的公司,但Netflix希望用戶能透過自家的應用程式來觀看Netflix的影音內容,因此該公司決定不與蘋果進行合作,據悉,Starz和HBO則已和蘋果進行簽約合作。業界人士對於Netflix的決定其實不感意外,因為該公司一直以來都相當保護自家生產的內容。

被問到Netflix如何與蘋果、亞馬遜等資金非常雄厚的公司競爭時,Reed Hastings表示「有困難。」他表示在過去10幾年中,該公司一直面臨著許多競爭者,「當你有很多競爭對手時,你會做得最好」,但他也不諱言,當競爭持續加劇時,就會對Netflix的開支產生影響。

Reed Hastings認為只要Netflix用心做出好的影集、電影,該公司就能夠與其他影音串流、遊戲競爭。目前Netflix負債約為200億美元,該公司今年計畫要在影音內容創作部分投入約40億美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