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吳敦義揭二階段秘辛:當初要韓國瑜先去高雄待6個月

▲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。(圖/翻攝自《雲端最前線》)

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。(圖/翻攝自《雲端最前線》)

記者蔡浩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8日接受《雲端最前線》專訪,談及韓國瑜從政之路,吳敦義除了透露自己與韓國於曾經有過「二階段」約定的秘辛之外,面對網友反彈,要黨中央別把韓國瑜變成國民黨,他也表示,沒有變成國民黨的問題,韓國瑜就是國民黨的忠貞份子。

吳敦義透露,當選黨主席後,有約見韓國瑜,希望去接高雄市黨部主委,他欣然接受,「韓國瑜到高雄第一個工作,就是市黨部主委,怎麼不是國民黨」。

▲▼韓國瑜驚訝賴清德參選2020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吳敦義指出,他當時與韓國瑜見面時提出「二階段」,第一階段是要韓國瑜在高雄待6至9個月,要是接地氣且受到黨員、市民歡迎,第二階段就要韓國瑜代表黨參選市長。

不過,隨著「韓流」持續發酵,不少網友認為,不能把韓國瑜變成國民黨,對此,吳敦義則表示,國民黨是開創、建設國家的政黨,台灣是民主法治的國家,國民黨也會有些缺陷,都要做更好的改善,爭取更多支持、肯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