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主政新北八年三重選輸民進黨 朱立倫:比過去進步非常多

記者蔡浩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316四席立委補選僅保1席,尤其主政新北市八年的朱立倫七度輔選三重鄭世維,仍不敵民進黨余天。面對媒體詢問,朱立倫坦言,鄭世維選戰打到僅差距5%,比過去進步非常多,但我們還是有努力空間;同時,他也暗指黨內初選紛擾,讓民眾失去信心。

朱立倫今一席運動裝扮,加上文青眼鏡現身,在中職會長、立委吳志揚陪同下,前往華山藝文特區參觀「中職30周年特展」。

談及316四席立委補選僅保1席,朱立倫嚴肅表示,無論是輔選、動員,大家都還有反省空間,不能夠以討厭民進黨做主要訴求,而是要支持國民黨。

▲▼朱立倫參觀中職三十周年特展,朱立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觀中職三十周年特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媒體問到新北主政八年、七度輔選三重仍敗,朱立倫指出,輔選過程大家都很努力,不管是三位直轄市長、馬總統、吳主席,大家都很努力、同心協力。

不過,話鋒一轉,朱立倫也表示,大家還是要再努力,「黨內初選紛紛擾擾讓民眾失去一部分信心,是我們要檢討的」。

▲▼朱立倫參觀中職三十周年特展,朱立倫,吳志揚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