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貨車行車糾紛!匝道口逼車持鐵棍叫囂 嗆警:你抓我啊

▲▼大貨車在台65匝道口逼車,持鐵棍要按鳴喇叭的駕駛下車理論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大貨車在台65匝道口逼車,持鐵棍要按鳴喇叭的駕駛下車理論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賴姓貨車駕駛12日開車行經泰山區新五路,變換車道準備要上台65匝道口,卻因為一名夏姓民眾按喇叭示警,賴男竟然夥同張姓助手在匝道口處將夏男攔下,持鐵棍喝令要他下車,警方獲報到場當場將賴、張2人逮捕,訊後依照恐嚇、妨害自由罪嫌送辦,逼車行為也製單開罰。

警方調查,3月12日晚間11時許46歲的賴男開著貨車,一旁坐著的就是他的張姓助手(23歲),載著價值百萬元的香蕉及鳳梨等水果準備上台65匝道,就在新五路中線變換車道時,被後方的夏男按鳴喇叭,他氣得把貨車停在匝道口,跟助手持鐵棍下車叫囂。

夏男見對方人多勢眾,趕緊通報警方到場,員警到場時2人還嗆聲「不然你把我抓走啊!」、「我不移車啦」,絲毫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,員警當場將2名嫌犯壓制逮捕,警方訊後除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外,更將他們以恐嚇、妨害自由罪送辦。

林口分局長宣導,行車從平面道路要切換快速道路,除了要注意車速、車前狀況外,更不可任意變換車道,遑論恣意停車向人理論,前面種種行為都可能引起交通事故,也必須面對相關法規的處罰,請用路人開車多禮讓、少衝突。

▼現場查扣的鐵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大貨車在台65匝道口逼車,持鐵棍要按鳴喇叭的駕駛下車理論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告小吃店拿換美鈔 檢不起訴並打臉銀行:你們專業都分辨不出

躲查緝進死巷倒車撞警 前科男滿車毒品、大麻種子

公墓驚魂! 女騎士半夜遭「攔車押人」 男劫色不成劫財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