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樹林大塞車!毒品通緝犯拒停衝撞警車 警5槍射爆輪胎制伏

▲▼板橋警追毒販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兩部警用機車倒在嫌犯的轎車旁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,下同)

記者趙永博、黃翊婷/新北報導

板橋警方11日清晨6時許,在板橋區大觀二路37巷巷口發現一部可疑車輛,隨即上前盤查,不料32歲的轎車駕駛黃姓男子載著31歲洪姓友人加速逃逸,警方呼叫支援警力並一路騎車持續尾隨。

在警方尾隨逃逸車輛當中,員警試圖攔阻轎車,但黃男開車衝撞騎車員警,所幸並無造成傷害,警方也向逃逸轎車左前、後輪先後開了5槍。黃男不死心繼續逃逸,一路跨越浮洲橋,逃往樹林地區,最後在樹林區中正路一處二手車賣場前,由於車輛爆胎無法行駛,被窮追不捨的員警逼停。

支援警力見到車輛停駛便一哄而上,將車上駕駛黃男及後座的洪男拖下車,並將兩人在人行道上壓制上銬,警方在車內持續搜索,目前除了前座有放置鋁製棒球棒外,尚未找到不法物品。

黃男向警方表示,因為自己有毒品通緝,才會心虛逃跑。目前警方將兩人一併帶回派出所,將對兩人查驗尿液,並進一步搜查,找尋車內是否有可疑不法物品。

警方表示,黃男駕車衝撞攔檢員警,已涉及不法,由於黃男身背毒品通緝案件,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、妨害公務等罪名,將兩人一併移送,依法嚴懲。

不過,由於現在正好是上班的尖峰時段,事發的中正路路段目前封道,僅剩單向一線道通行,導致車輛回堵,請路過民眾多加注意。

▲▼板橋警追毒販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▼▲穿著紅褲子的人就是坐在後座的洪姓男子,警方出動多名警員支援才將兩人壓制。

▲▼板橋警追毒販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▼嫌犯駕駛的車輛輪胎被警員開槍射爆。

▲▼板橋警追毒販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