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蒙面雙少「校園槍擊後自殺」 巴西聖保羅至少9死17傷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巴西聖保羅州蘇扎諾市(Suzano)一所公立學校當地時間13日上午發生重大槍擊案。兩名蒙面青少年持槍闖入校園,殺害至少7人,其中1人為學校職員,其餘5人學生,還有1人身份尚未確認。警方表示,2名槍手隨後自殺身亡,犯案動機暫時不清楚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兩名青少年槍手最先在校外開火,隨後才進入學校建築內,射殺多名學生與學校工作人員。據悉,兩人先後殺害1名職員、5名學生和1名校外男子,隨後自殺身亡。至少還有17人受傷。

事發學校內包含中學和小學學生,教師佩雷斯(Sandra Perez)說,「當時是下課時間,我在教室裡,剛開始還以為是爆炸聲。當我意識到發生槍擊後,我躲在原地,直到警察出現我才離開。」附近居民則形容,「現場一片混亂,老師、工人、大家都在逃跑。」

聖保羅州長多利亞(Joao Doria)在推特上證實此事,並形容這是一起「殘忍的謀殺」。警方尚未公布2名槍手身份,其犯案動機也還不得而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