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速破百猛撞!玩咖男「撞碎女騎士」亡…駕駛親友談賠償竟冷笑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男子郭俊邑2018年中秋節前夕,以時速100公里在市區酒駕狂飆,連闖9個紅綠燈後撞上3名機車騎士,其中一名陳姓女騎士當場重傷身亡。檢方看到行車紀錄器畫面以及傷者慘狀後,更是痛批「形同恐攻」,並以殺人罪起訴。對此,家屬指控,郭男的家屬談和解時直接冷笑,讓他們無法接受。

郭俊邑2018年8月23日跟朋友在文山區的好樂迪KTV狂歡,喝下了2、3罐啤酒、1/3瓶的威士忌後,於清晨5點31分開車回家,以100公里高速衝了近3公里狂飆,68秒內至少闖了9個紅燈,期間也不斷踩油門加速、胡亂變更車道閃避路上行駛的車輛,最後卻在沒剎車的情況下,猛撞3台機車後撞爆騎樓,現場慘不忍睹。

根據警方調查,郭男剛從中國科技大學畢業,目前擔任UBER司機,平時就用肇事的豐田轎車載客,過去曾在信義區當調酒師,是酒駕累犯。從臉書上可以看到,郭男常跑夜店喝酒玩樂,結交不少好友,不料這次又栽在酒駕,而且還釀下大禍。

郭男家屬當時到場關心,其中一名女性親友眼見媒體拍不停,竟氣得當場大罵:「他們有肖像權!你們這樣拍對嗎」,「我只是覺得,他哥哥已經很擔心了,你們可以體諒一下家屬想法嗎?」

▲▼23歲玩咖酒駕撞死人!親友嗆「體諒肇事家屬」狂噴記者:他有肖像權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女性親友嗆記者「可以體諒一下(郭男)家屬的想法嗎」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此外,陳姓死者當下顱內出血、氣胸,脖子、頸椎、肋骨全斷裂,大腿更是有20公分的開放性骨折,全身沒有一處完好。陳女的家屬指控,郭男的家屬事後談賠償時,竟冷笑以對,讓他們完全無法接受。

郭男酒測值高達1.29,12日開庭時,完全否認有殺人犯意。對此,檢方認為,郭男酒測超標又開車,完全可想見危害他人生命的可能性,但郭不認罪又有逃亡疑慮,檢方當庭聲押郭男獲准。此案將於4月23日下午續開庭審理。

▲郭俊邑被控殺人罪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 快訊/基隆路酒駕「撞倒騎樓」3騎士1死2傷 年輕豐田黑衣駕駛摀臉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▼ 酒駕男郭俊邑被控殺人案開庭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