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流太強?立委補選郭國文、余天陷苦戰 李正皓:兩件事說明一切

▲▼郭國文、余天。(合成圖/記者林悅翻攝、李毓康攝)

▲郭國文、余天。(合成圖/記者林悅翻攝、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力拚立委補選選戰,守住新北、台南立委席次出動大咖替候選人余天、郭國文輔選,不過似乎仍敵不過「韓流」來襲。對此,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表示,為什麼這次立委補選郭國文跟余天會陷入苦戰?兩件事可以說明一切。

李正皓說,第一件事,台南麻豆至今還是逢雨必淹,第二件事,三重立委補選的原因是因高志鵬貪污罪定讞入監服刑,「前者是執政能力,後者是執政操守。」

李正皓批評,一個既沒能力,又沒操守的執政黨,本來就該換人,民進黨又有什麼立場高喊只剩一口氣,要大家集中選票支持郭國文跟余天?

李正皓認為,如果民進黨在執政期間能徹底解決麻豆等地的淹水問題,郭國文會選的這麼辛苦?如果高志鵬不要因為區區五十萬就介入國有非公用市場用地承租案,三重的立委會出缺補選嗎?

李正皓表示,民進黨內部將郭、余二人陷入苦戰的原因歸責到「韓流」就覺得好笑,韓國瑜能控制雨量讓麻豆淹水嗎?韓國瑜能慫恿高志鵬介入關說嗎?

李正皓直言,不找死就不會死,這次補選如果郭、余二人均落選,真的沒有立場怪任何人。

▲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;選前之夜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