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6屆濰坊國際風箏會吉祥物發布 快來看看長啥樣

第36屆濰坊國際風箏會吉祥物發布,快來看看長啥樣(圖/第24屆魯台經貿洽談會提供)

圖、文/第24屆魯台經貿洽談會提供

2019年適逢中國農曆己亥年。第36屆濰坊國際風箏會吉祥物「飛寶」身著海藍運動衣,堅定、自信、熱情地跑來,歡迎來自全世界的朋友,一起擁抱世界,共享藍天,放飛夢想!

1.吉祥物取名「飛寶」(英文名:FeiBao),象徵祖國騰飛,吉祥如意,造型陽光、活力,富有運動精神,具有親和力。

2.飛寶手裡的風箏為世界地圖,銀線連世界體現風箏會國際化;線軸絲線上的「XXXVI」表示第36屆;以濰坊非物質文化遺產紅木嵌銀漆器為軸,體現濰坊深厚的文化底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.飛寶身著帶有國旗的運動衣,為祖國70週年慶生,腳踏祥雲,步步登高。背景浪花,體現在濰坊濱海放飛。

第36屆濰坊國際風箏會吉祥物發布,快來看看長啥樣(圖/第24屆魯台經貿洽談會提供)

原文網址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xylrd7NVMtdslC7ny52sZ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