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風式切入車道「擊落後面女騎士」 阿伯回頭看:以為沒我的事

▲▼老翁切入車道猶如神風式駕駛,來車閃避不及應聲被擊落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老翁切入車道猶如神風式駕駛,來車閃避不及應聲被擊落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日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一名受擦傷的周姓女騎士表示,直行在復興路上,有一輛機車突然從右邊的騎樓直接切入車道,因此緊急剎車,並摔倒在馬路上,自己受了一些擦傷,幸好後方來車也煞住了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女騎士控訴,該名騎士在她摔車時甚至沒有下車查看,直接消失在馬路上,越想越不對,對方從騎樓切入,這種突然來的駕駛行為,根本沒有人可以躲得過,因此才向警方報案,希望警方能找出肇事者賠償損失。

▲▼老翁切入車道猶如神風式駕駛,來車閃避不及應聲被擊落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警方為了解事故情形,立即調閱監視器,試圖來還原真實現場,掌握到肇事車輛車牌及肇事人,謝姓男騎士駕駛(68歲)稱他因為將機車停在復興路上的騎樓地辦完事情,要離開時並沒有看左方有無來車,就直接騎出去,後來回頭看,發現來車並沒有跟上來,有機車摔倒在地上,心想那是與後方機車發生碰撞的,然後就繼續騎,以為沒自己的事情了。

不過,從監視器可見,謝姓駕駛切入車道時,幾乎完全沒有看左方來車,這種類似神風式攻擊根本沒有人可以躲的過,事後明明有回頭,又認為別人摔車與自己無關,實在令人無法接受,事後警方依照過失傷害及肇事逃逸罪將謝姓駕駛函送法辦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前助理爆無套性侵!受害女說話了 童仲彥還原「火爆談判現場」

「太陽花女王」劉喬安遭告詐欺 屢傳不到遭檢警拘提

▲▼老翁切入車道猶如神風式駕駛,來車閃避不及應聲被擊落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