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租到鬼屋衰事不斷!她道歉後…耳邊突傳女聲「快搬走」 結局超展開

▲▼鬼屋、靈異、恐怖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片)

▲租到鬼屋衰事不斷!她道歉後…耳邊突傳女聲「快搬走」,結局超展開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片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租到這種房子也太可怕了吧!台中有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在人生陷入低潮的時候租到了一間鬼屋,結果就開始發生了一連串的詭異事件,直到她住了4年後,某天開始耳邊就隱約有一個聲音,不斷催促她「快搬走」,結果也讓她直呼超意外。

原PO在靈異公社發文說,當時她的人生陷入低潮,離婚後帶著小一的兒子,遭房東要求10天內搬家,後來好不容易透過仲介,找到這間老屋出租,但她進門卻傻眼,「因為整棟3層樓,包括地下室,全都是滿滿的垃圾」,房東原本承諾說要清理,但對方卻在她搬入的2天前,突然將鑰匙給她,要她自己去打掃。

「我也不知道,我當時是怎樣來的神力!」獨自一人就把老屋給打掃乾淨,但搬入後她一直覺得老屋怪怪的,沒有廚房、廚具、抽油煙機等,牆壁上還有火燒過的痕跡,但她沒有多想什麼,只覺得少開伙就行,「只是半夜偶爾會聽見有聲音,但又說不上那是啥,整棟屋…就我和我兒子,及一隻狗和一隻貓而已。」

奇怪的是,她才住沒有多久,鄰居就來抗議說,她在半夜搬櫥櫃、穿高跟鞋爬樓梯製造聲音,但她無奈說,「我剛搬完家,人都累得半死,平常事務又多,哪來的力氣去做這些,再說我根本不會穿高跟鞋!」後來也是衰事一件接一件,像是跌倒撞斷牙齒,屋內也一直出現老鼠,養的魚也莫名其妙跳出來,真的很倒楣。

驚悚恐怖靈異示意照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發現天花板上有非常清楚的小孩手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後來她對屋子喃喃地說,「請你行行好,我才剛離婚,又帶個小孩,生活真的很苦,若有打擾到,請多多包涵。」結果之後她就沒有再遇到這些事,轉眼也住了4年多,直到後來某一天,她耳邊突然開始出現一個聲音,「快點搬走,一定要搬走…搬走!」而且還反覆不斷。

儘管她覺得非常奇怪,但也開始找房子準備搬家,等到要搬離開的那一天,她巡視了一下屋子情況,才赫然發現天花板上有非常清楚的小孩手印,但奇怪的是天花版的高度,「我160公分的身高,墊椅子也絕對碰不到,那……那個小孩的手印是哪時?怎麼印上去的呢?」

▲▼鬼,靈異,恐怖,女鬼,幽靈,驚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後來碰巧經過老屋,意外看見窗戶有女人身影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原PO搬走之後,某天她碰巧經過老屋,遇到隔壁的鄰居,聊天後才知道,「她們那一排房子,連燒掉4、5間」。更詭異的是,聊完準備離開時,回頭看了一下之前住的房子,意外看見窗戶邊隱約有一個女人身影,但屋子當時是沒有人住的,「我就在心中默唸,謝謝祂的保佑。」

後來她2018年又再次經過老屋,發現以前的鄰居家竟然又發生火災、燒掉全棟,連續逃過了幾次火災,冥冥之中似乎有力量在保護,她就表示,「只要心存善念,都是會有保佑的,阿彌陀佛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