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陸偵搜專長班開訓 41位學員著迷彩服游泳闖關

海陸148期偵搜專長班開訓 學員展現意志力闖關

軍聞社/記者莊家宏高雄11日電

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11日舉行偵搜專長班148期開訓典禮,陸戰隊參謀長馬少將期勉學員傳承兩棲部隊的精神與榮譽,朝向成為陸戰蛙人的目標邁進。

開訓典禮上午在兩棲偵搜大隊舉行,由馬參謀長親自主持,他指示授課教官,落實風險管控,在安全的前提之下進行訓練,並希望參訓的41位學員,秉持著永遠忠誠隊訓及陸戰隊的三不怕精神,面對接下來的嚴峻挑戰。

隨後,教官及學員們特別前往隊史館及榮譽牆前方,進行授槳儀式,由兩棲偵搜大隊士官督導長史國良傳承給集訓隊長彭士承士官長,象徵世代傳承。

開訓典禮後,41位學員進行體能、蛙人操及著迷彩服游泳訓練,學員個個精神抖擻,聽從教官指令,完成每項動作。

海陸148期偵搜專長班開訓 學員展現意志力闖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