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轟「顧不好太太」 鄭世維獻吻:我們很恩愛

▲▼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委補選16日登場,藍綠三重激戰,面對民進黨候選人余天批評「太太都顧不好還能顧好民眾嗎?」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11日與妻子王美美兩人一起出席行程時,強調家庭幸福美滿,並在鏡頭前曬恩愛,大方獻吻;王美美則說,公道自在人心。

余天日前先是嗆鄭世維,「至少我結婚至今沒離過婚,反倒是對手當議員時拋棄糟糠之妻,跟自己助手來,對婚姻不忠實」,更稱「太太都顧不好的人,能顧好民眾嗎?」面對婚姻問題,鄭世維則回應,余天應拿出證據,否則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,不排除提告。

鄭世維今與王美美掃街時說,夫妻感情好,希望余天把自己家管好,並親吻老婆大曬恩愛;王美美表示,平常都會幫老公輔選,不會理會口水戰,因為公道自在人心,人在做天在看,會堅定走完選戰,也感謝民眾的鼓勵。

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則譴責余天歧視,台灣在2017年全年有5萬4412對離婚者,也就是一年有超過10萬人離婚,保守估計全台絕對有超過百萬人離過婚,為了打擊對手,余天的發言傷害全台如此之多離過婚之人,這種口無遮攔、任意傷人的候選人,適合擔任立法委員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