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向酒店、夜店撂狠話:你讓人民不能安居!我讓你不能樂業

▲▼蘇貞昌陪同余天進行掃街拜票。(圖/余天辦公室提供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進行掃街拜票。(圖/余天辦公室提供,以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新北三重立委補選,行政院長蘇貞昌10日上午陪同民進黨候選人余天掃街拜票時,被問及日前裁示若特種行業再滋事,就會換掉警察局長一事再次宣示,「你讓人民不能安居,我就讓你不能樂業」。

關於酒店、夜店滋事就要換局長的作法,前後任新北市長朱立倫與侯友宜都認為,「若拿局長開刀一百個也不夠」、「不能單一來苛責警察的責任」。對此,蘇貞昌上午受訪時表示,這一切的緣起就是因為酒店、夜店一再生事,而經營者也都不是普通人,「你讓人民不能安居 我就讓你不能樂業」。

「我是看結果的!」蘇貞昌回應,他對警察局長講得很直白,門口站崗、電話查崗都不必,他認為要讓業者真正做到不販毒、不殺人、不在夜店門口聚眾鬥毆,也不要讓泊車小弟把鑰匙交給喝酒的客人是很容易做得到的。

▲▼蘇貞昌陪同余天進行掃街拜票。(圖/余天辦公室提供)

▲蘇貞昌表示關於換局長、拚治安,他是結果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