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富雄直言「柯郎才盡」!10預言2020總統大選:柯韓不選、朱立倫勝出

▲▼吳敦義、朱立倫、韓國瑜、柯文哲、蔡英文。(組合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吳敦義、朱立倫、韓國瑜、柯文哲、蔡英文。(組合圖/本報資料照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大選逐漸加溫,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高雄市長韓國瑜究竟會不會投入選戰?大家都等著看。前立委沈富雄在臉書提出10點預測,直言「柯郎才盡」柯文哲最後棄選可能性極大。

沈富雄在臉書評論2020總統大選,他首先認為「韓國瑜不選」,其次則是國民黨只會有朱立倫、王金平會參與初選,周錫瑋、張亞中、吳敦義都不會登記。而朱、王爭鋒,將會是朱立倫勝出。

沈富雄認為,台北市長柯文哲聲勢江河日下,「柯郎才盡」最後棄選可能極大。如果柯文哲不選總統,那朱立倫將會大勝蔡英文。

▲▼沈富雄提出柯郎才盡,直言柯文哲不會參選總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沈富雄)

▲沈富雄提出柯郎才盡,直言柯文哲不會參選總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沈富雄)

但柯文哲最後還是參選總統,沈富雄:「得票依次為朱立倫、柯文哲、蔡英文」沈富雄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要贏柯文哲綽綽有餘。

沈富雄表示,屆時總統大選如果柯文哲、蔡英文同時參選,會讓綠營選民歸隊,不會發生「棄英保柯」,柯文哲將會雪上加霜。

沈富雄斷言,未來國民黨國會席次過半;時代力量在不分區席次有斬獲、區域立委與民進黨兩敗俱傷「柯如參選,會贏得數席不分區立委」、「其餘政黨都不成氣候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