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BMW補刮痕反被罵雞婆索賠 他拿出「菜瓜布」霸氣回擊

▲陳健中曾好心幫客人免費補刮痕,反被罵雞婆要求索賠,讓他相當無奈。

圖文/鏡週刊

「台灣出產什麼?奧客啊!」陳健中開玩笑說著。但他的店也真的出現不少怪怪的客人。沒問題找問題的可以笑笑送他離開,不再聯絡,但遇上好心被雷親的案例著實讓人無語。

3年前店剛轉型,一台BMW上門洗車打蠟,陳健中發現引擎蓋上有被菜瓜布刷過的痕跡,「我免費幫客人修復刮痕,車主來取車我還驕傲地告訴車主痕跡已經修復到看不出來,沒想到車主很生氣,說我們幹嘛那麼雞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車主說那是在其他家汽車美容時被刮傷的,本來要叫店家賠5,000元,結果因為陳健中幫他修復到看不出來,無法要求賠償。「我告訴車主既然刮傷不見了,是不是也不用為難店家了,或許他們也不是故意的。」沒想到對方堅持要陳健中賠他5,000元。

雙方談不攏,個性直接的陳健中,霸氣拿起菜瓜布在他的引擎蓋上一抹,把刮傷還回去。車主愣了幾分鐘,態度大轉變,連忙道歉表示不用賠,拜託陳健中再幫忙修復一次。

2次修復完成,車主又玩川劇變臉,大罵他機車,嗆聲再也不會上門光顧,打蠟的錢沒付就開車落跑,氣到陳健中上網貼文問:「我真的很機車嗎?」後來車主疑似看見貼文才回去付清款項。

遇到那麼多怪咖、怪事,也難怪陳健中會感慨台灣奧客多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街友成頭家番外篇】店內掛設的辣模照 竟是老闆娘
【街友成頭家番外篇】輪胎都拆下來洗 他不怕龜毛客只怕客付不起
【街友成頭家番外篇】名車太誘人 工程師棄百萬年薪搶當員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