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貪女檢疑怕被媒體拍到上銬 提前一天向北檢報到發監

▲▼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第二辦公室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前檢察官陳玉珍涉貪被判刑12年定讞,提前在7日下午向台北地檢署報到,搭上囚車發監執行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高檢署前檢察官陳玉珍,因收賄2300萬元被判刑12年定讞,原本台北地檢署通知她8日報到入監,但消息曝光後,她疑因躲避媒體拍攝,主動提前在7日下午4點多的時候,到北檢第二辦公室報到,經檢方確認人別身分後,搭上囚車發監執行。

被稱為「最貪女檢」的前檢察官陳玉珍(57歲),承辦過尹清楓命案等重大刑案,但因從1999年起,收受賭博電玩業者施永華按月行賄25萬元,再利用檢方對同一被告「後案併前案」的分案漏洞,將施男所有案件轉由她偵辦,濫權不起訴護航,總計6年多時間內,收賄達2300萬元。

陳玉珍遭起訴涉嫌貪污罪後,已繳回不法所得,但台北地院2014年判她12年徒刑,上訴歷審都維持原判刑度, 2019年2月定讞,至今不到一星期,陳玉珍已因原定的本月8日發監執行時間曝光,而提前一天向北檢報到入監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史上最貪女檢陳玉珍 撈2300萬判刑12年定讞

李新乾妹被控戴口罩假冒郭新政 真相是「沒化妝心情差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