囧...男子赴約3P性愛毒趴!女友關鍵電話讓他含淚把褲子穿回去

▲▼警方意外查獲性愛毒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警方意外查獲性愛毒趴,夫妻檔吸毒被逮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冏…新北市樹林區一名男子於本月5日深夜,透過臉書跟一對夫妻約在旅館吸毒並3P,但其「約趴」的訊息被女友發現,她火大致電查勤,男子亢奮的性慾瞬間被澆滅,只好先把褲子穿回去,跑到旅館外頭,邊淋雨邊想著能說甚麼謊。警方見狀上前關心,沒想到意外查獲這起性愛毒趴。

警方表示,20多歲的阿霖(化名)雖有穩定交往的女友,但時不時想「嘗鮮」體驗不同的刺激,跟一對夫妻在臉書抬槓,而該對夫妻私訊留言說,「要不要3P」阿霖想多聊「活動細節」,還特別回說「見面再談」。

然而阿霖未將電腦帳號登出,其女友在無意間發現對話內容,氣個半死,當天深夜就打電話給男子,追問行蹤,「你到底在哪裡!在幹嘛!」男子吸毒後準備跟夫妻檔大戰,看到手機訊息都傻了,先隨便掰了一個謊說,「我在跟朋友聊天」。

女友當然不會相信,持續追問,讓阿霖快掰不下去,眼看夫妻等了有點久,已經有些不悅,他乾脆把褲子穿上,暫時離開房間,到外頭辯解,並想著該怎麼圓謊。正在查案的警方發現阿霖淋著雨,還一臉憂鬱,因此上前關心,「先生怎麼了?」只見阿霖眼眶含淚,不願多說。

員警持續關心,「那不然你是住在哪一房?我們陪你回去,你不要在外頭淋雨」阿霖難過地點頭,一行人走回房間,開門時,濃濃的K味飄出,讓原本只想關懷民眾的員警,意外查獲這起性愛毒趴,將3人逮捕。

據了解,樹林派出所透過「安居通報網」得到情資,知道某間旅館可能有毒品趴,因此派員前往查看,先發現3P性愛毒趴,接著又在另一間房逮到5人(4男1女)毒品趴,查獲多包毒品咖啡包與梅錠。承辦員警幾乎徹夜未眠,給予民眾安定的住宿環境。

▼警方查扣毒品咖啡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警方查扣毒品咖啡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