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交毒品咖啡「順便」推銷槍 白目累犯遇臥底警踢鐵板

少年隊曾說明神仙水、毒品咖啡包等毒品。(圖/資料照/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)
▲白目槍砲犯面交毒咖啡時順便推銷黑槍,卻慘遇臥底警。(圖/資料照/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圖提供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28歲邱姓男子連續2次被查獲持有槍彈,交保後仍不知悔改,利用網路販賣含有MDMA毒品咖啡的訊息,員警喬裝買家與他交易時,邱男「順便」賣槍,當場被埋伏員警逮住,新竹地院將4案併發,判處應執行有期徒刑10年,並科50萬元罰金。

邱男與范姓友人於2018年2月底開懸掛車牌的小貨車被警攔發,警方盤查時當場查獲1把改造手槍與5顆子彈,邱男更帶警方取出1顆擊發的彈殼。同年3月,邱男遭到父親報警指控在家亂開槍,警方抵達現場後找到桌上的2枚彈殼、1把改造手槍及9枚子彈。

6月間,邱男利用成本3千元購得10包含有MDMA毒品的混合咖啡包,在網路上散布「賣咖啡屌的」,暗示賣毒品訊息,新竹縣沈姓員警接獲線索後喬裝成買家表示購買意願,雙方約在竹東某超商內交易。

邱男與沈員面交毒品咖啡時,邱男刻意打開隨身包,亮出包內的1把改造手彈和4顆子彈,向沈員表示「你幫我注意一下有沒有人要收,我要賣4萬元」,當場被沈員和埋伏員警逮獲。

邱男向檢警辯稱,槍彈是已過世的大哥「陳春權」生前寄放,但檢警調查卻發現,「陳春權」早在12年前亡故,邱男卻不願再交待來源。

新竹地院法官審理,認為邱男漠視法令,已有2次非法持有槍彈遭到法辦,卻仍不知悔改再次於公眾場合兜售毒品和槍彈,對他人身體安全和社會秩序顯然有高度潛在危險性,量處上述應執行之刑、4案併發,新竹地院判處應執行有期徒刑10年,並科50萬元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