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炸彈案後…蘇格蘭銀行、大學也收可疑包裹 格拉斯哥主校區疏散

▲▼格拉斯哥大學發現可疑郵包疏散。(圖/翻攝Twitter/@lilschlossbach)

▲格拉斯哥大學發現可疑郵包疏散。(圖/翻攝Twitter/@lilschlossbach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繼英國倫敦3個主要交通樞紐5日發現爆裂物後,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(Glasgow University)6日也發現可疑包裹。格拉斯哥大學主校區多棟大樓都已經暫停課程,緊急疏散所有人員。

綜合英國媒體報導,蘇格蘭警方表示在當地時間上午10時50分左右收到通報,在格拉斯哥大學收發室發現可疑郵包。格拉斯哥大學隨後證實,已經關閉了收發室和主校區內的多棟行政與教學大樓;大學發言人表示,「為配合調查,6日課程都將取消。」

另外,原先傳出蘇格蘭皇家銀行(Royal Bank of Scotland)愛丁堡總部收發室也發現可疑包裹,警方一度封鎖大樓、疏散民眾,但隨後證實為誤報。愛丁堡警方已經在社群網站上證實,蘇格蘭皇家銀行周邊已經重新開放。

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(Heathrow Airport)、倫敦城市機場(City Airport)和滑鐵盧車站(Waterloo station)5日接連發現小型爆裂物裝置,會在打開時自動燃燒,但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。警方目前正調查數起案件彼此是否有關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