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假督導狂點缺失「現金要放倉庫」 5萬9秒消失工讀妹大崩潰 

 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新竹大小事」po文表示,妹妹在湖口一家萊爾富打工,4日晚間8時許遭到1名假扮超商稽查人員的男子,要求妹妹將現金放在後場,結果卻趁機將5萬9千元的現金全部捲走。被害女的姐姐po文及照片要求神通廣大的網友幫忙肉搜揪凶,「我妹妹只是個大學生在半工半讀!麻煩善心人士揪出此人。」新湖分局警方強調,已經受理報案也已掌握作案對象,將儘速他逮捕歸案。

▲超商缺失督導「現金放倉庫」 5萬9瞬間消失工讀妹大崩潰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)

▲新湖分局表示,目前已掌握這名犯案的對象,由於他慣用此招式騙一些新進的超商人員,過去也曾在中壢犯下類似案件,因此已鎖定特定人士,將盡早抓到竊嫌,繩之以法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,下同)

新湖分局表示,4日晚間1名女子報警指稱,她在萊爾富打工,遭到不明男子假冒督導人員到超商稽查,還有模有樣的註記許多缺失,要求女工讀生改善,然後煞有其事的說「收銀機現金這麼多,要先放在倉庫,再去做整理」,女工讀生信以為真就照做了,結果男子趁女工讀生去處理缺失時,快速的現金拿走5萬9千元,女工讀生看見現金全數憑空消失才驚覺上當。

新湖分局表示,目前已掌握這名犯案的對象,由於他慣用此招式騙一些新進的超商人員,過去也曾在中壢犯下類似案件,因此已鎖定特定人士,將盡早抓到竊嫌,繩之以法。警方也呼籲,竊嫌利用超商新進人員不熟悉公司業務,假扮督導業務,欺騙超商新進人員趁機行騙,這種先騙再偷的招式已行之多年了,也呼籲超商業者加強職前訓練,遇到類似狀況應詳加詢問,並諮詢超商業者,避免受害。

▲超商缺失督導「現金放倉庫」 5萬9瞬間消失工讀妹大崩潰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