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正妹「想紅」床戰6男送愛滋病 關鍵字「喜來登600分」瘋傳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位李姓正妹為了衝高網路人氣,找來6位壯漢床戰,還拍下影片以「喜來登600分」為關鍵字上傳網路,「肉搏戰實錄」就在各大社交網站上瘋傳。這位正妹事後還散布身患愛滋病的消息,並發文表示,「恭喜你們2019年獲得愛滋病」。不過江漢公安3日PO出警情通報證明,這只是不實消息。

▲▼21歲正妹「想紅」床戰6男送愛滋病 「喜來登600分」網瘋傳。(圖/北京時間)

▲疑似「喜來登600分」影片中的女主角。(圖/北京時間)

根據《北京時間》報導,3月3日,湖北武漢江漢區有幾段被網友稱作「喜來登600分」的影片在網路瘋傳;影片內容為自稱罹患愛滋病的正妹,在酒店與多名男子發生「不正當」關係。正妹PO文指出,「心疼跟我600分的那6個男,恭喜你們2019年獲得愛滋病」且喜來登已經成為愛滋病的「新晉滿分勝地」。

影片在網路爆紅後,武漢市江漢區公安分局透過微博指出,3日當晚已查出影片是由公眾號寫手樊姓男子及「當事人」21歲李姓正妹,另外還有一位20歲的劉姓女子流出。

▲▼21歲正妹「想紅」床戰6男送愛滋病 「喜來登600分」網瘋傳。(圖/北京時間)

▲為了要紅,李姓正妹上網散布「有愛滋」的消息。(圖/北京時間)

公安表示,經過調查、影片追踪,結合證人證言等系列證據,初步查實是李姓正妹為了提高網路知名度,夥同樊男、劉女等人聯手編造不實訊息炒作,這段「喜來登600分」影片是經過剪貼拼接而成,與喜來登酒店無關。目前,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,公安機關將依法追究該案中的犯罪行為。

▲▼21歲正妹「想紅」床戰6男送愛滋病 「喜來登600分」網瘋傳。(圖/北京時間)

▲散布消息同時還把喜來登飯店也拖下水。(圖/北京時間)

消息在網路曝光後,不少網友認為,「現在某些小孩玩的真瘋」,「我也覺得露臉的幾個影片不像」,「有沒有好心人分享下」。還有眼尖網友認出女主角的身分,「這女的,我初中就認識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