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著衣創辦人周品均嗆朋友靠老公 「娶了妳,像一輩子還債」 

▲東京著衣周品均。(圖/翻攝Mayuki周小葳粉絲專頁)

▲東京著衣創辦人之一周品均。(圖/翻攝Mayuki周小葳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網拍女王」周品均於2004年就讀大三時,與前夫鄭景太共同創辦東京著衣,曾創下年收超過新台幣20億元的驚人業績,但兩人於2013年離婚收場,周品均也在眾目睽睽之下踢出董事會。近日她在自己粉絲專頁發文分享,曾感嘆一位朋友的老公很可憐,「娶了妳,像用一輩子在還債。」

周品均透露,該名女性朋友聊到關於家裡經濟分攤的分配,友人認為「收入只花在自己身上,老公的收入需要負擔車貸、房貸、小孩、旅遊,也就是全家的開銷」,她聽完之後告訴朋友:「我覺得你老公有點可憐耶,娶了妳,卻彷彿用一輩子在還債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罵的朋友覺得莫名其妙,當下回:「結了婚不是本來就該這樣嗎?我一直以為這樣很正常,大家不是都這樣?」

▲東京著衣創辦人與前夫接女爆糾紛 諷:過得不好的人情緒較差。(資料照)

▲周品均與前夫離婚時鬧得沸沸揚揚。(圖/資料照)

周品均開示,或許大部份人都這麼認為婚後男方應該負擔更多的東西,但她說「現代社會不再是由男人出去工作、養家活口,女人則負責在家處理家事、帶小孩、料理三餐。現代女性大多有自己的工作,而成為雙薪家庭。」女人應可以主張有工作、收入,家事也要一起分擔,才是真正的「男女平等」。

另外,周品均也勸女人要檢討,若只想把賺的錢花在自己身上,是選擇性的「拿對自己有好處的」假性平等,不應該披著新時代女性的外衣,掩飾自己的自私。

▲東京著衣周品均。(圖/翻攝Mayuki周小葳粉絲專頁)

▲周品均開示女人別用平等掩飾自己的自私。(圖/翻攝Mayuki周小葳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