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著衣創辦人與前夫接女爆糾紛 諷:過得不好的人情緒較差

▲東京著衣創辦人與前夫接女爆糾紛 諷:過得不好的人情緒較差。(資料照)
▲東京著衣創辦人周品均18日在臉書上PO文,指出前夫把小孩送到派出所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知名女性服飾品牌「東京著衣」創辦人之一的周品均,18日在臉書PO文,指出小年夜時前夫不願送小孩到她家,反而送到派出所,雙方因此爆發糾紛,直到員警出來關心後才離去,文末提到「過得比較不好的人,情緒總是會比較差嘛,可以理解」。

2004年才就讀大三的周品均與前夫鄭景太創辦了「東京著衣」,2007年甚至進軍到大陸的淘寶,創下最快攻破萬分的紀錄;2010年時,年營業額甚至突破3億元,成為網拍創業中的傳奇;不過周品均與前夫在2014年時離婚,當時甚至爆發財產糾紛,周品均也選擇離開東京著衣,並另外創立品牌「Wstyle」。

結果在18日,周品均在臉書上PO文,表示小年夜時,前夫不願把小孩送到她家,硬是要送到內湖分局的潭美派出所,下車後甚至開始叫囂,文末順道諷刺「過得比較不好的人,情緒總是會比較差嘛,可以理解」。

轄區潭美派出所長柯杰男指出,事發當時值班員警聽到外面有喧吵的聲音就前往查看,看到1名男子正在向女子叫囂,男子向員警表示,女子持手機向他拍攝,希望員警能夠協助,當員警上前後,男子就坐上車離去,隨後女子也上車離去,持續時間約5分鐘。

▼周品均18日在臉書上PO文抱怨前夫把小孩送到派出所。(圖/翻攝自周品均臉書)

▲東京著衣創辦人與前夫接女爆糾紛,諷:過得不好的人情緒較差。(圖/翻攝自周品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