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親自到高雄!朱立倫下午1430拜會韓國瑜

▲▼朱立倫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)(、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朱立倫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高雄市政府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面對2020總統大選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7日準備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,在國民黨內初選機制確定後,已表態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近來動作頻頻,預定在5日下午親自南下高雄,拜訪目前人氣指數排名第一的高雄市長韓國瑜。

據了解,這場「朱韓會」的地點在高雄市政府,時間在下午14:30,而這也是韓國於去年當選以來,第一次與朱立倫公開見面的場合,兩人的見面是否會觸及 2020總統大選與國民黨初選,備受關注。

韓國瑜聲勢銳不可檔,許多藍營基層力拱他參選2020總統大選,但他仍未鬆口表態;而他上任兩個多月來,首次在高雄市38區中,大規模調動基層21區區長。調整幅度之大,近年罕見。

高雄市政府5日表示,配合市長大步向前施政方向,讓人才適才適所,不分顔色全力以赴為市民服務,並定位為解決問題的團隊出發,期待在新人事各就各位後,同心打拚,落實市長「打造高雄、全台首富」的目標。
 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獨/國民黨32位中常委看初選:8人喊徵召韓國瑜 過半支持「73比」

獨/國民黨最重要的是勝選!郝龍斌挺「73比」:把韓國瑜納入民調

柯文哲選2020 沈富雄:國民黨就派韓國瑜參選

韓國瑜網路聲量高?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:大家不太在乎謊言還是什麼…

韓國瑜2020民調「通殺」 黃暐瀚:參選總統關鍵是316

韓國瑜總統支持度高 柯文哲:民調這樣他要選我也沒意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