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韓國瑜參選總統解套 沈富雄代擬4點聲明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 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有意角逐者眾,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網路聲量高,不少人寄予厚望。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代替韓國瑜擬了4點參選聲明稿,強調不尋常年代、做了不尋常決定,將參加黨內初選以免「我被需要時,已經身在局外」,且隨時可以退選,以及成功不必在我、台灣不能失分等。

沈富雄4日在臉書發文為韓國瑜擬一份參與2020總統大選的聲明稿,沈富雄臉書內文提到,參選總統與否,韓國瑜遲早勢必表態,因此他代擬一份聲明如下:「一、不尋常的年代,我做了不尋常的決定。二、將參加黨內初選,以免我被需要時,已經身在局外。三、如果我不再被需要,隨時可以退選。四、成功不必在我,台灣不能失分。」

沈提到,不管韓國瑜參選與否,遲早勢必表態,便代擬一份聲明稿,也認為如此,所有「徵召」、「換柱」、「門」、「二階段」等庸人自擾的設計頓時化為多此一舉,關於「參選的正當性」的假議題也會逐漸失去說服力。

最後沈富雄並備註,「不被需要的定義可以討論,黨內應先取得共識,我沒有私心,不會得隴望蜀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