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校園徵才9日盛大登場 近3萬家企業供2.5萬職缺等你選

▲▼台大校園徵才,科技業 。(圖/記者周康玉攝)

▲台大校園徵才9日將登場,今年預計提供2萬5千個職缺 。(圖/記者周康玉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台灣大學校園徵才將在9日登場,由校長管中閔揭開序幕,今年主題定為「跨界.創新.整合—驅動工作大未來」,共有297家企業參加,設攤超過423個攤位,估計提供超過2萬5千個職缺,分多元產業區、新南巷等專區,較去年增加約5千職缺,包括台積電、群創、友達等多知名企業都有加入。

台大表示,隨著大數據、人工智能、物聯網、雲端運算的巨浪席捲而來,在「台大2028,邁向創校百年」藍圖中,台大2個主要發展方向為「國際化」與「大學轉型」,在科技部支持下成立的「台大國際產學聯盟」,則以「跨界」、「創新」與「整合」的思維,結合專業的行政團隊與產業專家的經營團隊,重新架構學校與產業之間的合作新模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大指出,在各企業踴躍參與及支持下,博覽會中參與企業將介紹各產業發展趨勢,並召募未來所需人才,這次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共有297家企業參加,活動項目中企業博覽會423個攤位,另外,公司說明會68家、企業參訪21家,估計提供超過2萬5千個職缺,較去年增加約5千個職缺。

台大說明,今年規劃產業專區分別為,多元產業區、金融區、集團區、資訊科技區、人力仲介區、新南向專區及國產學聯盟會員等專區,相關資訊都可以上活動網頁查詢,9日當天也將邀請台積電董事長、台大電機工程學系校友劉德音代表企業界致詞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