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孩怎麼跌成這樣?」 超假掰夫妻撞傷女童裝沒事走人

▲桃園檢方再依肇事逃逸、幫助肇事逃逸等罪嫌,起訴鍾姓夫妻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桃園檢方再依肇事逃逸、幫助肇事逃逸等罪嫌,起訴鍾姓夫妻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鍾姓夫妻在2014年駕車不慎撞傷當時只有2歲的鄧姓女童,竟向家屬稱「小孩怎麼跌成這樣?」鄧童送醫還一度被懷疑遭家暴,但經警方調閱監視器揪出鍾姓夫妻犯行,除依過失傷害罪判3月徒刑外,但對鍾姓夫妻肇逃責任部分,檢方4日再依肇事逃逸及幫助肇事逃逸罪嫌予以起訴。

檢方調查,鍾姓夫妻當時駕車行經楊梅區高榮路段時,疑因轉彎時輾壓鄧童,鍾妻下車抱起鄧童查看傷勢,正巧碰見女童祖父,並稱「小孩子怎麼跌成這樣」後,隨後2人便離去。家屬發現她身上多處挫傷,並非單純跌倒的傷勢,醫院質疑是家暴,後來發現女童衣服有輪胎痕,遂向警方要求調閱監視器畫面,才查出是鍾姓夫妻開車撞傷。

鍾姓夫妻到案說明,鍾男坦承不慎開車輾壓鄧童成傷,但否認肇逃,辯稱當時有向鄧童祖父表明是他開車撞倒,桃園地檢署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,桃園地院並在2015年底判刑3月,可易科罰金。但家屬對鍾姓夫妻的肇逃行為,向高檢署提出再議後發回桃園地檢署繼續偵查,由於全案為家屬主動要求調閱監視器畫面,才得知是鍾男開車撞傷鄧童,桃園地檢署審理後再依肇事逃逸、幫助肇事逃逸等罪嫌,起訴鍾姓夫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