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7旬婦人陳屍家中「血染枕頭、床邊」 檢懷疑金錢糾紛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高齡73歲的林姓婦人,慘死位於士林區天母東路的住家中!死者的43歲林姓女兒聲稱,母親當時遭人帶回家中,就早已全身是傷,但目前警方對此說法存疑,也對林女進行偵訊。而檢警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,認為女兒說法子虛烏有,加上鄰居聽到激烈爭吵聲,重返現場搜索,發現枕頭及床邊都有血跡。

▲▼士林7旬珠寶婦陳屍家中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士林7旬珠寶婦陳屍家中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而警方則是懷疑林婦女兒涉嫌重大,但她初步供稱,母親回到家已滿身傷,是在返家途中遭歹徒攻擊。檢方指出,經勘驗林母遺體後,發現有鈍器攻擊的傷痕,全案目前朝他殺方向偵辦,並立即指揮專案小組偵辦。

▲▼士林7旬珠寶婦陳屍家中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而林女2日拒絕夜間偵訊,她明顯精神不穩,直到3日上午9時30分律師抵達後才開始製作筆錄,全案疑點重重仍待警方釐清。

據了解,林婦女兒長年無業在家,都靠媽媽扶養,檢警不排除是金錢糾紛釀殺機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人倫悲劇!婦人陳屍家中 親生女遭警帶回偵訊...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