踩場?蔡英文剛走柯P就到 柯文哲回台北被喊「總統好」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日晚間出席「台灣保生大帝信仰總會第4屆第三次會員大會」,她晚間六點到場,致詞結束後走下台簡單向民眾致意,大約晚間六點半離場,蔡英文前腳才剛走,剛從高雄回北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到場,不僅致詞,還逐桌敬酒近300桌,一回台北就被民眾歡呼高喊,「總統好!」

台灣保生大地信仰總會今在大龍峒保安宮召開第4屆第3次大會,隨後在花博公園爭艷館舉行「全國大道公廟台北大會師」晚宴,現場有來自全國南北、澎湖、金門等地的保生大帝宮廟領導人及信眾3000多人出席、席開300桌。

蔡英文公開行程出席活動,現場除了致詞外也走下台與民眾致意,待了近30分鐘才離場,民眾看到總統現身開心搶拍照。小英約六點半離場後,剛從高雄北上的柯文哲以不公開行程方式現身,致詞時喊出要逐桌敬酒,幾乎每桌都受到民眾熱情招呼、搶著合照握手,還有不少民眾直接高喊,「總統好!」柯文哲沒有正面答覆,僅以「柯P語」回應,但看似心情不錯臉上堆滿笑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