謎!德州最老死刑犯伏法 遺言「那會是5塊錢」令人費解...

監獄、囚犯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科布爾身揹3條人命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克薩斯州(Texas)70歲死刑犯科布爾(Billie Wayne Coble),是德州自1982年恢復死刑以來最年長的一名死囚。他於昨(28)日伏法,伏法前他說了一句話「那會是5塊錢(That'll be five dollars)」,但完全沒人理解那是什麼意思。

據《CBS News》報導,科布爾於1989年8月,因與妻子感情生變,憤而跑到德州阿克斯特爾(Axtell)槍殺了岳父(Robert )、岳母(Zelda Vicha),以及妻子任職警察的兄弟鮑比(Bobby Vicha)。

科布爾隨後被判處了死刑,過了將近30年終於伏法,不過卻無法抹滅帶給妻子家庭的傷害。鮑比的兒子傑爾(JR Vicha)因為父親被槍殺,受到啟發,成為一名檢察官。傑爾表示,延誤多年後,終於執行死刑,也許對科布爾來說,也是一種解脫。

而背負3條人命的科布爾在注射死刑之前說出「That'll be five dollars」,接著便被注射毒劑,喘了幾口氣後死亡,卻無人知曉他遺言中的含義。

▲▼ 美國德州最老死行犯科布爾,於伏法前留下遺言「那會是5塊錢(That`ll be five dollars)」 。(圖/美聯社)

▲ 美國德州最老死刑犯70歲的科布爾(Billie Wayne Coble)。(圖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