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媳不合!1600萬元遺產全送外人 媳婦怒提告討回敗陣

▲▼錢,現金,鈔票,銅板,金融,債務,理財,開銷,買賣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媳婦懷疑婆婆1600萬元存款遭盜領而怒告詐欺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80多歲劉姓老婦人和媳婦感情不好,獨生子往生後,搬到安養中心,一對早年認識的王姓夫妻時常去探望照護,2017年老婦死後幾天,媳婦去整理遺物,懷疑王男盜領老婦1600萬元存款,提告詐欺、偽造文書等罪,但檢察官查出,老婦生前已公證要把積蓄贈與王家,且有錄影,處分不起訴王男,媳婦不服再議,高檢署日前將全案發回北檢再查。

據了解,劉姓老婦早年因買保險,和女保險業務員成為好朋友,也因此認識女業務員的王姓丈夫,老婦兒子往生後,獨自搬到安養中心過活,王姓夫妻發現老婦的媳婦都沒去探望,因此開始時常前往協助照顧老婦生活起居。

老婦為了感謝王姓夫妻,決定將積蓄1600多萬元,全數贈與王男,2017年初,老婦人跟王姓夫妻一起找民間公證人,將贈與1600餘萬元的契約以及存摺等文件都公證,並且全程錄影存證,隔年老婦過世時,後事也由王姓夫妻處理。

幾天後媳婦前往安養中心,整理老婦遺物,發現老婦存摺裡的錢被提領一空,懷疑王男涉嫌盜領,但王男到案後否認犯罪並拿出錄影為證,檢察官勘驗認為,老婦在影片中精神很好,完全是出於自由意志要辦理贈與的樣子,因此處分不起訴王男。但是媳婦不服提出再議,高檢署日前已經將全案發回台北地檢署,就其他疑點部分繼續調查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不知我大哥是誰?」老大出獄保名號 小弟一句話互嗆!爆發台南黑道槍戰

餵浪浪遭居民霸凌並恐嚇他「挖洞埋了」 憨直男一怒打瞎老農

奪命畫面曝光!爬完山回家慘遭貨車輾斃 女兒淚訴:他每天騎一樣的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