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賣口香糖買1萬元刮刮樂中3萬! 她藏私房錢忘了換…整疊變壁貼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中市一名女網友26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聲稱,自己偷偷藏了一疊刮刮樂,明明中了3萬元,卻放到「過期」忘了去換獎金,讓她瞬間從天堂掉入地獄,「如果可以讓我換獎,我願意全數捐出!」

中彩券卻忘了換變廢紙壁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強調自己只是想抱怨一下,沒有必要故意造假博取安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提到,平時靠賣口香糖賺錢,有點餘力會買幾張彩券、刮刮樂賭賭運氣,累積下來變成一大疊,但其實花不到1萬元,結果就在26日找出來的時候發生晴天霹靂的事,「中了3萬元整,不用扣稅了,我放到過期!啊啊啊想哭啊!整疊全部都是有中的。」

▲▼大樂透、彩券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有些民眾中了獎習慣等到有空再去換錢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「如果可以讓我換獎,我願意全數捐出!」原PO強調這絕對不是她在胡扯,過期的刮刮樂雖然都變成壁貼,但還是要當成證據全部留下,就當作是給自己一個警惕,「這輩子犯一次這種錯就要永生記得!」上網PO文一吐怨氣後,也有朋友安慰至少不是中了頭獎沒去換,如今她已經釋懷了,「或許真的給需要幫助的人做公益了,以後我中(獎)了要拿去買銀杏補腦,哈哈哈。」

網友們看完原PO的經歷也紛紛留言安慰她,「我都恨不得能馬上換錢,妳怎麼這麼能忍?」、「我之前買樂透也是放到過期,我是中1萬元」、「幫QQ」、「政府感謝原PO的大德」。還有彩券行業者透露,曾遇過客人拿著過期一天的彩券來求助,「他中的是539頭獎,這樣有沒有安慰到妳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