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新選擇「韓張配」 妙天攜手張善政拚大位

▲▼韓國瑜、張善政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韓國瑜、張善政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大選有新選項了嗎?日前宣布要角逐2020總統大位的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,傳出妙天禪師領軍的「國會政黨聯盟」有意支持,政界更有「韓張配」的新選項,似乎看準韓國瑜一定會選總統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日前宣佈選總統的張善政,被藍營人士認為叫好不叫座,但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遲遲不表態參選,讓妙天禪師領軍的「國會政黨聯盟」轉向支持張善政。

張善政在2月10日受邀參加國政盟新春團拜,一步入會場受到熱烈歡迎,還跟妙天禪師比鄰而坐、致詞,讓現場許多人認為張善政可能已經跟妙天禪師達成默契,準備一起在2020打江山。

根據了解,張善政宣布選總統後,就有不少政壇人士提出「韓張配」,韓國瑜早在張善政宣布參選前就被力拱選總統,加上韓國瑜主張九二共識,「韓張是最好的合作對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