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鍾明海推動太極人生 桃園免費太極拳氣功初級班招生

▲鍾明海推動太極人生,期健康帶進家庭。(圖/擷取自鍾明海臉書)

▲鍾明海(左一)推動太極人生,期健康帶進家庭。(圖/擷取自鍾明海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只有身心健康,才能樂活。桃園市熊氏太極拳協會榮譽理事長鍾明海26日表示,2019年度桃園社區假日免費太極拳氣功初級班第二期招生,即日起受理報名,於3月3日開課至4月28日止,歡迎市民朋友參加,讓一生最大財富健康,帶進每一個家庭,力朝人生圓滿與和諧。

鍾明海任職桃園市政府,修練太極拳多年,相當平易近人。他指出,太極拳是一門深具文化底蘊的武術運動---兼具科學、哲學、禪韻、力與美的養生藝術課程。易學易懂,適合任何人練習,能夠健身、養生、防身、修身、練氣、蓄勁、提升靈性、變化氣質,學太極拳一輩子受益無窮。▲鍾明海推動太極人生,期健康帶進家庭。(圖/擷取自鍾明海臉書)

▲▼鍾明海推動太極人生,桃園免費太極拳氣功初級班招生。(圖/擷取自鍾明海臉書)

▲鍾明海推動太極人生,期健康帶進家庭。(圖/擷取自鍾明海臉書)

而與多數修練太極拳的好友相同,鍾明海認為,太極拳除了有助身心健康,也要把生活要太極化,使我們的人生成為太極的人生。為了推動太極拳,鍾明海也除了出任桃園市熊氏太極拳協會創會理事長,亦出錢、出力、出時間利用餘暇四處推動,希望更多人身心健康,家庭和社會和諧。▲鍾明海推動太極人生,期健康帶進家庭。(圖/擷取自鍾明海臉書)

2019年度桃園社區假日太極拳氣功初級班招生,完全免費。上課內容有:1. 太極氣功。2. 太極拳24式(初級拳架)。3.柔身操。 4.武術基本功法。二、上課地點:桃園縣農田水利會前廣場(桃園市守法路62號)。參加對象:對太極拳活動有興趣者,均可報名參加。報名時間:上課前一周或每期15人額滿為止。課程免費:為了避免浪費教學員額,報名時須繳保證金1000元,全期全勤無缺課者期末依據到課紀錄,全額退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