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 3度吞公款被逮...男同事跳出來幫賠百萬 唯一條件「結婚」

▲喜帖,喜宴,結婚,新婚。(示意圖/CFP)

▲女盜賣黃銅被抓包。(示意圖/CFP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陳姓女子在公司負責採購,竟私下3次賤賣總重9800多公斤的黃銅,侵吞107萬餘元,還佯稱妹妹過世,4度向公司請喪假,後來被戳破謊言,刑事部分也被新北地院依背信、詐欺取財判處4月徒刑、拘役30天,可易科罰金。民事部分,公司同意以150萬元和解,一位愛慕陳女的男同事願幫付100萬元,條件是結婚,但後來因陳女仍拿不出50萬元,和解破局。

判決書提到,陳女用公司名義訂購黃銅一批,委由不知情的司機將黃銅載往資源回收場變賣,後來二度用相同手法變賣黃銅,得手107萬餘元。後來她明知並無親人過世,卻四度以妹妹過世須處理後事為由,向公司請喪假,並出具由其父母等人共同具名之訃文一份,導致公司給與喪假並仍支付薪水。

後來因公司收到廠商請款通知,陳女犯行才曝光,當時老闆原本願以150萬元和解,但陳女表示沒錢,此時愛慕陳女的男同事主動表達願意幫她支付,條件是必須跟他結婚,不過,陳女仍拿不出50萬元,最後和解、婚約都破局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北市光華商場29歲男子6樓墜落 滿地血命危送醫

打小報告被抓到 彰化驚傳高職生猛踹同學「25秒暴打17拳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