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異怪風連奪5命!爸爸修屋頂被吹倒 墜地壓死14歲兒子

▲▼義大利中部地區23日突然颳起一陣強風,造成至少5人死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義大利中部地區23日突然颳起一陣強風,造成至少5人死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義大利羅馬近來發生一起離奇的不幸事件,一名父親爬上扶梯在修補穀倉時,突然被一陣大風吹倒,人跌落地面時剛好摔在14歲兒子身上,對方頭部因此受到重創,當場死亡。

義大利中部地區上周六(23日)突然遭到強風肆虐,居住在羅馬蒙泰羅通多(Monterotondo)地區的55歲男子加布里埃爾(Gabrielle Persia),事發當天想要修理被狂風吹壞的穀倉屋頂,結果一不小心從5.5公尺高處跌落,正好壓在幫他扶梯子的兒子帕斯誇萊(Pasquale Persia)身上,造成重傷。

救護車趕到時,帕斯誇萊已被宣布死亡,加布里埃爾身上只受了一點輕傷,但他十分震驚,無法接受自己把兒子壓死的事實。警方表示,這是一起不幸的意外事件,當天因為強風,一共造成5人罹難,其中2名70歲男子因為農場牆壁倒塌慘被壓死,1名45歲男子則是在車內,慘遭倒塌的松樹擊中身亡。

▼男子被風吹倒後,竟然因此壓死自己的兒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squale Persia)

詭異怪風連奪5命!爸爸修屋頂被吹倒 墜地壓死14歲兒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squale Persi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