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師裝懂「穴位」幫女學生按摩 被拒絕竟還撒嬌討「抱抱」

一名狼父性侵女兒6年,竟還噁稱:我有結紮妳不會懷孕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狼師裝懂穴位幫按摩,竟伸手揉捏女學生胸部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開設私人補習班,竟對學生佯稱略懂「穴位」可以免費提供按摩服務,而多次藉機揉捏女學生胸部。女學生事後反抗將他推開,不料他竟還露出猥褻笑容,並張開雙手討「抱抱」。高雄地院審理後,將吳男依故意對少年犯利用權勢猥褻罪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18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吳男原在女兒就讀的國中為班上同學補習,因而結識女學生小奕(化名)。2014年起吳男改由在住處開設私人補習班繼續為升上高中的小奕補習,2016年2月間吳男開始對學生佯稱自己略懂「穴位」,可以提供免費按摩服務,並在課間幫學生按摩。

然而,吳男在對小奕按摩時,竟多次將手伸入對方衣服揉捏胸部,小奕雖感到不舒服,但卻不知如何反應,事後在與學校老師聊過後,才驚覺事態嚴重,便立即對吳男提告。

法院審理時,小奕證稱,因吳男是同學的爸爸,且國中就給他補習,很信任他,「我之前把他當作崇拜信任的對象」,並表示「當下我不清楚這是不是正常的按摩行為,我無法分辨,但是我心裡感覺很不舒服,當時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反應」。

此外,小奕還表示,吳男某日又再次想對她下手時竟突然緊抱她,小奕受到驚嚇將吳男推開,沒想到他竟然露出猥褻笑容對小奕說「抱抱」,還做出兩手張開要擁抱的動作。

法院審理後認為,吳男為人師表,卻沒有維護師道尊嚴,也未謹守男女互動份際,竟然還為了滿足一己私慾做出此事,造成小奕心理嚴重傷害,但審酌他事後坦承不諱,且已與對方達成和解,因此判他6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18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相約K歌變互毆!妙齡女抱狗打群架 見警出現秒哀求:不要這樣鬧

人夫帶小三「遠征」洗溫泉 穿四角褲被抓姦扯辯:在散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