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懶弟只喝酒不上班還打老母 哥拿水果刀狠刺背殺了他

▲▼基隆市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地方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22日上午發生一起哥哥砍死弟弟的人倫悲劇,一名陳姓男子因不滿弟弟長期無業,22日上午趁母親外出,竟持水果刀砍死弟弟。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陳男弟弟滿身是血陳屍臥房內,陳男見狀口中不斷念念有詞「誰叫弟弟都不工作!」、「不做事看了很礙眼!」而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表示,22日上午10時許接獲陳男自首供稱「殺了弟弟」,便立即趕往現場查看,不料卻見到陳男弟弟滿身是血倒臥在臥房內,且明顯斷氣,警方遂依殺人現行犯逮將陳男逮捕。

據了解,陳男因長期不滿弟弟成日遊手好閒,還酗酒成性,且酒後還會對母親動手施暴,才因此痛下殺機。而陳男弟弟死因還有待檢方相驗,全案訊後將依殺人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「我殺死了弟弟!」哥刺死弟自首 去年曾大打出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