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市沙海林主持對台工作調研 落實台商權益保護

▲▼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沙海林22日上午,赴上海市台辦進行工作調研。(圖/上海市台胞服務中心提供)

▲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沙海林22日上午,赴上海市台辦進行工作調研。(圖/上海市台胞服務中心提供)

記者陳政錄/上海報導

曾經來台參加雙城論壇的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沙海林,今天上午赴上海市台辦進行工作調研,聽取下一階段對台工作規劃,會議中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表示,建議市人大將新推出的「惠台55條」相關政策納入法律層面予以考量,整合各方資源。

上海市台辦經濟處表示,該活動主要是進一步落實對台企台胞享受同等待遇,優化本市營商環境,增近兩岸交流合作。

▲沙海林2016年來訪台北參加雙城論壇。(圖/資料照)

▲沙海林2016年來訪台北參加雙城論壇。(圖/資料照)

調研會議上,上海市人大僑民宗委主任高德毅介紹,下一步將展開對《上海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權益保護規定的執法檢查工作方案。

李文輝也提出,在進行惠台政策法規的落實上,為解決好「最後一公里」的問題,建議市人大將新出台的「惠台55條」相關政策納入法律層面予以考量,整合各方資源,以做好相關服務工作。

沙海林指出,上海方將不斷加強台灣同胞的交流工作,多走進基層、社​​區,聽取意見建議,讓台胞、台商在上海工作生活得「安定、安全、安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