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第一神手!每天摸奶年薪百萬 名媛女星不惜喬裝探找

圖、文/鏡週刊

不論男女都好奇喬奶女王到底在做什麼?「以前很多人看到招牌覺得我是做黑的,也常有癡漢打電話騷擾我…」不是什麼半套店或情色場所,真的就如直白的招牌所言:幫女性同胞喬奶。Vicky何曉玉是台灣也是亞洲第一個專業乳房按摩師。入行13年,從台北東區一間小工作室做起,如今已帶隊越洋喬奶,到海外展店去。

▲喬奶女王Vicky,入行13年,揉過的奶超過萬對,把怪奶喬好令她得到成就感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賓止步,是喬奶女王每間店裡都有的標語。營造的是最私密、安全的空間,就算一屋都是女人,彼此也不會照面,進出時間都精準錯開,畢竟時代再開放,奶的問題還是頗敏感。

Vicky說不同奶有不同按法,已經變硬的碗公奶,需要較大力道並較長期的按摩。

「有些女星或名媛還會變裝,就怕被狗仔跟,被發現來喬奶…」從事專業胸部按摩13年,Vicky口風很緊,想八卦出女星的名字是不可能的,她只說:「還有主播、退休老師啊,刻板印象中比較端莊保守的行業,其實也很多來找我。」她閱奶無數,揉過的奶也以萬對起跳,是台灣、也是亞洲第一個乳房按摩師。她說,胸部是女人的第二張臉,應該好好保養。

  1. 本身對美很要求的Vicky,會龜毛拍下客人裸胸時不同姿勢、不同角度的照片。
  2. 預防假咪咪莢膜攣縮,要勤做胸部按摩。

這天,櫃台小姐才剛安排好想從B變成C 罩杯的客人諮詢電話,緊接著進門的是願意受訪的常客小愛。小愛說自己在開店賣衣服,愛美的她全身上下都動過,花了近200萬元,「但胸部做得有點高,而且醫生說要多按摩,讓義乳外層莢膜變軟,所以固定來這裡按摩。」在按摩室,小愛上半身脫光先讓Vicky從正面、側面、手舉高、捧胸拍照,比拍寫真集的角度還多。Vicky說,自己是完美主義,很龜毛,這是她堅持要有步驟,她會幫客人拍到四十多張,不遺漏任何細節,方便每一次按完跟先前比對。當然只拍奶,沒有帶到臉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神手戰雙峰二】把怪奶變自然 自豪被她摸過就回不去了 
【神手戰雙峰三】創業前按一個人才抽80元 付自己按摩錢都不夠
【神手戰雙峰四】找大奶妹、辣妹投廣告 半年後她生意接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