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朱立倫們、孫大千們政治精神錯亂」 羅友志:挺韓國瑜選總統

▲▼ 韓國瑜彌陀漁會搏感情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 韓國瑜 。(資料照/記者洪正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內人士為了2020總統提名機制採「全民調」或「全黨員投票」爭論不休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羅友志21日表示,「『朱立倫們,孫大千們』的政治精神已經錯亂,所以,我決定支持韓國瑜選總統!」

羅友志在臉書指出,國民黨「黨內」初選,為什麼要「全民」調查,當「背書」?「黨員投票」責任,為什麼要推給「全民」調查?「政治是你們的事,選舉是我們的權,把你們的事,用我們的權幫你墊背?為什麼?」

羅友志痛批,台灣人愛政治,明明不是黨員,「賣你的肉羹麵、上你的班就好,偏偏就要自認是『民進黨們』、『國民黨們』,被這些政客綁架,一起沉淪…然後顛倒是非,把人家用了數百年的政黨政治,黨員投票精神妖魔化!」

羅友志還說,政黨輪替,也是兩黨政治精髓,「所以,我們就讓這些噁心的太陽們,退吧!韓國瑜,黨員投票、全民調,你都沒在怕的!這才是政黨政治精神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