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媽祖面前鬥毆!宮主怒罰「廟前罰跪」轎班成員秒變乖…網全讚翻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北港朝天宮19日舉辦元宵遶境祈福活動,鎮安宮人員主動參與,但轎班人員卻因安排抬轎的事宜發生口角,進而互相持棍棒攻擊,直接在媽祖廟前大罵髒話。事後,鎮安宮廟方也讓鬧事者在朝天宮廟前罰跪懺悔,影片曝光後也被網友讚爆。

▲▼媽祖面前鬥毆!宮主怒逼「廟前罰跪」轎班成員秒變乖…網全讚翻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轎班人員在活動中互毆叫囂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都穿黃衣的轎班人員發生口角後互相嗆聲,甚至出手痛毆,雖一度被旁人阻止,但晚間到朝天宮前休息時又再次動手,除了拿棍棒追趕之外,還大罵三字經,再次損害了轎班的名聲。

▲▼媽祖面前鬥毆!宮主怒逼「廟前罰跪」轎班成員秒變乖…網全讚翻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鬧事的年輕人被罰在廟前罰跪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對此,宮廟方也將鬧事的主要幾名年輕人抓住,叫他們跪在廟的香爐前悔過,旁邊的長輩們也在一旁圍觀教訓,想讓這4名年輕人可以學好聽話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神明應該不會認同打架吧⋯⋯活動整個扭曲了」、「水啦⋯⋯這宮主我欣賞」、「小屁孩不懂事,罰跪剛好而已」。

北港警分局表示,19日晚間接獲報案到場後,事件經平息,員警也先後帶回8名滋事嫌疑人調查;另外,打架的雙方均不提告,訊後也依違反社維法聚眾鬥毆案裁罰滋事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