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口證實3月1日柯扁會!陳水扁:商量出版回憶錄,與總統選舉無關

陳水扁證實3月1日柯扁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YonGe Chen)

▲陳水扁在臉書PO出最新的「阿扁踹共」,親口證實柯扁會確有此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YonGe Chen)

 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本月28日預計參加台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的一日北高自由車活動,傳聞會在抵達高雄隔日(3月1日)與前總統陳水扁會面。對此,陳水扁20日凌晨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坦言確實有安排與柯見面,但單純只是想聊聊回憶錄出版的事,與總統選舉無關。

陳水扁在影片一開頭就用台語表示,某週刊獨家報導,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在228騎腳踏車到高雄,隔天還要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及他見面,柯韓兩人會不會面他不知道,「但要跟我阿扁見面,我可以證實,確有此事。」

陳水扁回憶,最後一次與柯文哲見面是在2018年的1月,對方與太太到高雄拜訪他,聊了很多事,那時候才知道總統蔡英文有邀請夫妻倆到總統官邸,相談2018年合作的事,而這次會面則是在本月12日敲定,當時柯的幕僚傳簡訊詢問3月1日能否前往探視,他隔了一天才看到訊息。

▲▼士林大同立委候選人陳思宇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單車趴趴Go掃街行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▼▲而柯文哲是否會與韓國瑜見面,目前仍未有確定的消息。(圖/記者林敬旻、賴君欣攝)

▲▼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之所以會答應與柯文哲見面,陳水扁強調,一切都是因為尚未正式出版的回憶錄,書本對他來說很重要,雖然已經在2016年12月20日通過審查,至今卻還是無法出版,自己心裡很急,剛好柯也多次關心過此事,才會決定趁這個機會再好好商量一下,原因相當簡單、單純,與明年的總統大選沒有關係。

據了解,這次的「柯扁會」依舊是不公開的私下行程,這也是柯文哲自5月白綠分手後,首次與陳水扁見面。而值得注意的是,陳水扁今年1月曾大膽預測,直言柯市長絕對會參選2020年的總統,並且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,拿下立法委員不分區5席、7席,甚至是以上的席次,雖然他澄清3月會面與選舉無關,但還是引起外界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