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流道過了!黑車駕駛「閃黃燈倒車」國道神操作 網譏:他知道不能壓線耶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開車出門,在國道三號南下35K中和交流道處排隊下交流道,只見包括原PO,一排車已經開在出口道上,左方則是槽化線。沒想到外線有一輛黑色轎車疑似錯過交流道,當場倒車想退到槽化線後並切到出口道。目擊駕駛忍不住直呼「三寶中的大寶」,其他人也看傻「這不開個危險駕駛,說不過去啊!」

「三寶中的大寶,直接國道上倒車」,這名男車主19日上午在臉書公開社團《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》貼出影片,只見黑色轎車的駕駛直接在國道外線倒車。後方其他車輛紛紛按喇叭警示,並趕緊切到中線避免事故,黑車車主依然故我、繼續倒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▲黑車駕駛國道上倒車。(圖/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雖然黑車駕駛有按下雙黃燈,但這樣的行為根本不是警示燈可以解決的。影片也被轉PO到爆系公社,網友紛紛留言狂批「往前開很難嗎」、「給我把駕照剪掉哦」、「真的不要命」、「走錯了就老老實實的到下一個交流道下去從爬一次,倒車是啥小」、「下個交流道下去繞一圈慢半個小時,後退被撞慢七天」。

還有不少人嘲諷,「看的出來,他堅持不想壓槽化線」、「技術好好喔倒車兩百公尺,你以為在玩俠盜列車手」、「台灣的閃黃燈真是萬用,違規停車,並排停車,霧中開車,國道倒車……通通可以用XDD」、「馬路上的三寶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哇塞,它還知道下交流道不能壓槽化線耶」、「這個勇氣可嘉值得表揚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