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餵奶整女兒!奶爸遭逆襲「黃色臭酸奶」噴滿臉...網狂重播:超療癒

記者徐溱謐/採訪報導

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,總是被捧在手掌心上疼愛。一名陳姓媽媽日前上傳了一段影片到臉書上,她本是想記錄下老公和女兒間的甜蜜互動,沒想到意外捕捉到「女兒的逆襲」。老公之前餵女兒喝奶時故意逗她,這次被女兒用「黃色臭酸奶」擊中,讓在一旁的媽媽看了瞬間笑翻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爸爸躺在床上翹著腳,幸福地把女兒抱在胸口又親又抱,8個月大的小女嬰趴在爸爸身上笑得很開心,2人看似正享受著天倫之樂,沒想到女兒的表情好像有些不對勁,下一秒突然抬起頭來,黃色的臭酸液體就這樣噴灑到爸爸的臉上,伴隨著「啊~」一聲慘叫。

▲爸爸本來正享受著天倫之樂,下秒卻突然被「黃色臭酸奶」擊中。(圖/陳姓網友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爸爸本來正享受著天倫之樂,下秒卻突然被「黃色臭酸奶」擊中。(圖/陳姓網友授權提供)

陳姓女網友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時表示,當天女兒喝完奶後有幫她拍嗝,但因為女兒太愛睏,喝完奶就直接睡著了,讓她睡了1個小時才起來跟爸爸玩,結果可能是因為消化不完全,又不小心壓到小孩的胃,才回導致她把喝下去的奶都吐到爸爸臉上。

陳姓網友說,其實老公平常有空時就會幫忙照顧女兒,餵奶、換尿布都難不倒他,先前有一次在餵女兒時,還故意讓小孩想喝又不到,讓媽媽在一旁看了直呼這爸爸太可惡了,這次被女兒吐了一臉的臭酸奶,應該也算是女兒等待已久的報仇吧,只能說這一家3口的互動真是太有愛了。

網友們看到影片也都笑翻了,紛紛幸災樂禍地留言,「看了好多次哈哈哈」、「重複看了好幾次~笑死」、「哈哈哈哈哈一秒噴笑」、「聞到味道了」、「前世女友的復仇」、「啊一聲很大聲」、「我看了好幾遍,好好笑,也有點噁」、「甜蜜的負擔」、「好療癒啊」、「妹妹真的好可愛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