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迷快來應徵!林書豪降臨北國 暴龍隊急求中文社群小編

▲暴龍林書豪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暴龍林書豪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鄭佩玟/綜合報導

「林來瘋開始了」,這是暴龍官方推特在13日正式迎接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轉戰新東家的介紹詞,昔日「屠龍專武」也沒讓多倫多球迷失望,從東區後段班老鷹轉戰本季勝場數已破40場的強權暴龍,重新披上林來瘋時期的17號戰袍,處女秀就助隊在第3節打出15比0的攻勢逆轉巫師,暴龍隊更在加拿大求職網上直接貼出徵「中文小編」的公告。

林書豪與老鷹隊達成買斷協議,加盟到具季後賽競爭力的暴龍隊,不僅紓解了多倫多吃緊的後場戰力,在擁有廣大亞裔族群的加拿大更是受到熱烈歡迎。顯然暴龍隊看上的不僅是林書豪的球技,還有背後可能帶來的龐大華人商機,深耕華人球迷市場的企圖心在徵中文小編一舉中具體展現。

暴龍隊總公司「楓葉體育公司」(Maple Leaf Sports & Entertainment, MLSE)擁有多個加拿大重量級球隊,3天前在網路上為暴龍隊徵求「中文社群媒體內容專員」,就是俗稱的「中文小編」。小編的基本條件為中、英文皆要流利,熟悉電腦操作並懂得看籃球,工作地點就在加拿大,主要負責暴龍隊微博等平台。

▲▼暴龍隊求職中文小編。(圖/翻攝自求職網)

▲暴龍隊求職中文小編。(圖/翻攝自求職網)

有意從事者可至該求職網填資料,申請期限到2月18日截止,消息一出,立刻被形容根本是「球迷的夢幻職業」。

如今加拿大航空中心真的成為林書豪的「新家」,首秀上場25分鐘,繳出8分、5籃板、5助攻,他同時感謝球迷支持,「每次來到多倫多,總覺得就像回到主場,不管我效力哪支球隊,球迷總是很支持我。」

▲林書豪首秀後發文感謝多倫多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
▲林書豪首秀後發文感謝多倫多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
處女秀開出紅盤,林書豪接下來有將近10天的時間可以與新隊友磨合,暴龍明星賽周末前賽事已結束,下一場是台灣時間23日迎戰西區的馬刺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